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黃金葛 - 最nice的陪伴















這顆黃金葛,是我在活動中心的走廊撿到的。
每次活動中心修剪黃金葛時,都會有一堆黃金葛長太長被修剪掉。
而這一顆,就是我一年級時撿到的。 (大概吧)


從撿到他到現在,他一直陪著我。
度過了好多無聊的時光。
而且從大一到現在,我一供做了三篇網頁,而這顆生物卻在三篇網頁中都出現過。
仔細想想,他真的是陪我很久了。

在"iF's 空間"裡的2006/04/24 裡有出現過,另一個網頁則是因為年代太久而關閉了。
(第一篇和第二篇kimo的個人網頁中出現)


有一點還蠻令人在意的,就是他的葉子一直維持在三片以下的數量。
每次長到三片後,就停下來,然後過好久好久就枯掉。
並且又長出新的葉子。
這麼規矩的黃金葛,當初為什麼會因為長太長而被剪掉呢?
可能是學乖了吧。


就這樣到現在,他在前一陣子又差點掛掉,現在又長出一片新的葉子。














這張是一年級下學期的照片。
剛開始只是隨便給他用個塑膠裝起來。
過沒多久就用雞精的玻璃罐裝了,比較不容易髒掉。

現在看到,還真的有點懷念呢。

2 則留言:

  1. 熱水瓶戴眼鏡~
    跟你很像耶~
    外表看似很冷靜~
    內心卻熱血沸騰呢~

    回覆刪除
  2. feel很接近吧~
    就呆呆的~

    可是如果沒電的畫裡面還是只能裝一肚子的涼水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