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悶人的夢 - 這一週

在這一個星期,只有夢裡的妳,才是真正的妳。

夢中的你是完美的。沒有任何汙點及猶豫。
每次在夢中遇到妳,都讓我更加的溫暖,更加的歡喜。
只有夢裡的妳,才能幫這故事畫下完美的句點。

然而,現實中的妳對我來說不過是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現實中的妳,心中住著別人。
夢裡的妳,卻是住在我心中。

可惜這份溫暖,妳我都無法在現實中體會到。
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

當兩人擁抱時,只有一人吃下禁忌的靈魂。
那這兩個人,將註定永遠分開。吃下靈魂的人將永遠被封閉在監牢中。

當兩人擁抱時,兩人都吃下禁忌的靈魂。
那這兩個人,將永遠被封閉於同一個世界。

當兩人擁抱時,兩人都沒有吃下禁忌的靈魂。
那這兩個人,始終只是個沒有靈魂的屍體。

================================

在上個星期的夢裡,最後我和妳在餐廳分開。
我逃走了。
不管雨下得多大,我只管自己的逃出了餐廳。
我沒有回頭,但我知道妳已經不在了。
臉上的淚水被冰冷的大雨沖刷。
即使在夢中,我還是被迫清醒。
即使流出了眼淚,剩下的也只有空洞的表情。
即使沒有回頭,也知道大街上只剩自己一人。
即使奮力掙扎,身體依然和鉛塊一樣,動彈不得。

只因為我還在做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