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今天,沒有特別冷。

快十點了,下午和同學打完羽球後,依照課表上的行程去上工數。
還是一樣,我們班的都沒來。

五點下課後也是一樣,依照慣例回到自己的房間。
不知不覺過了五個小時。

明天又要回彰化,不知道該說麻煩還是什麼。

半年前你說「要是早點追我的話,我就答應你當你女友了。」
這半年你說「不想碰感情的事。」
寒假後你說「只想專心於課業,開學後有空的話甚至一起去圖書館或上課。」
半年後你說「之所以不選擇我是因為你不會罵我。」

我說的話我會盡力去實現,做不到的話我會說我做不到。
也不會隨便說。

那你呢?

現在的我想「去吃屎吧。」我們兩個不過都是狗兒已。

之前救護社社長也說過,三月的時候,你會交男朋友。
三月到了,我果然成了最佳的備胎。

說我的網誌打得太慘,卻說不出哪裡不對,站不住腳吧?

不過那確實是自找的。

你曾問我說,我有沒有後悔過。
我說沒有。
因為,我不愛後悔。

你如果愛上了後悔,你就只能專情於後悔。
相反的,我愛上了我的愛人,那我就只能專情於我的愛人。

我不後悔。

因為我愛上的人是我想愛的人,不管他是怎樣的人,他就是我愛的人。
正因為如此,我怎麼可能會後悔?
這是我這輩子所聽過最愚蠢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