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有病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累到一種境界。

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晚上九點,精疲力盡的小潔因為做了太激烈的運動而倒在我房間內。(拔河的關係)
我則是在一旁默默的喝著我的飲料來舒緩疼痛。(我嘴巴破)

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因為過度疲累的關係,少女還是無法入睡,只能繼續攤在地上。(因為真的很累請勿做過多聯想)
原本想看些書來增加一些文學氣息的我,也因為精神不能集中而打算休息。(同上)

我默默的走到少女旁,將隨身攜帶的電器用品拿出來用。(筆電)
然而對少女而言,男士的玩物根本沒吸引力。(對電動沒興趣)
就這樣過了不知多久,少女必須回宿舍了。

/// 隔天 ////////////

今天早上起床時,感覺全身痠痛,動彈不得。
尤其是頭。(不然你以為是什麼頭)

結論是:果然不能和生病的人在密閉空間內待太久。
(不過我記得我有開窗戶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