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悶人的夢 - 一個人的背後

今天早上起床後,隱約記得昨天晚上又是快樂的夢。

內容大概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跑到五角大廈裡面,因為工作的關係到處砍人。

砍一段時間後突然發現,被砍的人全都沒掛。
他們的傷口都用類似綠色或藍色的黏土狀物體來填充,以保持原來的人型。
這時我才發現,這份工作要殺的不是人,而是一堆怪東西。

知道我砍的不是人之後,我的罪惡感也隨之消失。
於是更放肆的在大樓中四處亂砍,但他們的數量卻沒有因此減少,反而往我這聚集過來。

在騷動擴大之前,我得逃離這棟大樓。

逃到一座橋上後,我和少女會合。另一對朋友也跟著到的等待的地點。
我們就這樣看著遠方的騷動,暫時休息一下。

在休息片刻後,我決定回去把事情搞定。
雖然有點害怕,但少女和朋友給我一定的勇氣,就和平常一樣,很普通。
雖然他們沒有跟過來,但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或著,這樣更好。
這樣讓我不會太依賴他們,下次見了。

我很高興。在和他們會合的時候,休息片刻的時候,以及和他們道別的時候。
於是我醒了,7:30鬧鐘也剛好響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