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悶人的夢 - 三天後的十秒

終於回來了,這兩天在彰化過的實在不是很好。
看著愚蠢的大人們為了面子以及無所謂的信仰而將喪事辦的很隆重。
不禁從內心充滿怒火。

昨天。
在我打算私自離開時,我媽阻止了我。
她哭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哭。至少不是因為叔叔往生的關係。
他說,如果我這樣私自走了,他和爸爸會很難做人。
他也說,你身為直系長子要有長子的覺悟。

今天早上,我又夢到了。
我醒來之後,我忘了我夢到什麼。
但總覺得很開心,一切的不高興都忘了。

果然還是那一個人吧。

即使做出在怎麼理智的決定,
即使說出在怎麼無情的話,
那份感覺果然還是沒那麼容易改變。

我不會後悔,我也可以控制。
但如果我任別人後悔,我讓別人失控。
那... 我所做的有意義嗎?

我還不夠好。
可是,我改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