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賤命。

明明就只剩下四個月了,為什麼就不能再等久一點呢?
這分明就是在逼我。

逼我發牢騷。

我想殺掉所有的人。殺掉所有的人。殺掉所有的人。

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我,所以我要用這誠實的怒氣,將一切與我有關的事物通通銷毀。

留下的,只有最初乾淨的一頁。

我要殺掉所有的人。要殺掉所有的人。要殺掉所有的人。

死。

死。

死。

全都去死。全都給我去死。去死。

殺死元兇。殺死原罪。殺死殺死殺殺殺殺殺殺殺。

死。我無法阻止我心裡的震動。讓我以最粗糙的方式。來取得最低能的榮耀。

年輕人會選擇高貴的死。年長者會選擇為理想而已。

我選擇。

我選擇。

我選擇。

我選擇為我而死。為了我愛的人殺死我愛的人並且殺死所有死後惦記著他的人。
替他洗淨一切。將自己染上汙點。

成為低賤的物品。最後遭人唾棄、遺忘。

而故事的最後將以生命的收場做收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