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生日

感謝公狗啊~
這次真的是讓我有驚訝到,
畢竟除了我老爸外,居然還有人會幫我的生日慶生。
超甘心。
只是邊唱生日歌邊進房間的似乎有點困難,嘉敏還差點跌倒。
而且走進來後白爛哲(這是公狗手機上的綽號)還要邊唱邊把麻將桌的東西撥開。
整個很feel Sorry,我下次會把房間整理好的。
(下次應該在軍營裡了吧)
還有畜生還帶口琴來現吹一首Happy Birthday,超用心。
不過他打電動完全沒耐性,怎麼這樣呢,玩遊戲就是要enjoy啊~對唄。

許了三次世界和平的願望後就以非常緩慢的速度把蛋糕吃掉了。
現在才發現年紀大但精神很年輕的人還蠻多的說。

後來公狗的手機還忘在我家。(這是你強姦我枕頭的報應)

今天新發現,我房間裡最受歡迎的三樣物品是。
第一名:冰箱 - 內容物實在是讓人嘖嘖稱奇,讚嘆不已。
第二名:手槍 - 雖然沒有子彈,槍體也爛的差不多,但擊發的感覺還是不遜於CS。
第三名:電腦 - 和前兩名牌起來雖然遜色許多,但也是有點魅力的一個。

PS:
願望當然還是希望全世界的好人都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辣,不過在大男人前面講這個不免有點煞風景就沒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