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女友撿到的球卷

今天六點半的時候,小稚又打電話說他電腦掛了,要我在七點的時候去幫他修。
電話才掛掉沒多久,又打來...

幹嘛一直催,沒欠你錢。
結果聲音是一位少女。

「宜甫你等一下要不要去看棒球啊?」 少女劈頭就問。

「嗄?」我完全狀況外。
「你等一下不用幫小稚修電腦辣,他說已經好了。」少女馬上補話。

想都不用想拉,哪有那麼好的事啊...
你們兩個吵架不要扯到我好不好...

「喔喔...?」 我用敷衍帶尷尬的音調回答。
「你不要跟他亂講辣。」 此時聽到小稚遠遠的聲音就掛掉了。

電話掛完沒多久,小稚又打電話來急急忙忙說說剛剛是來亂的叫我一定要來。
「喔喔...。」在我青菜的回答他就急急忙忙的掛掉了。

到他家的時候他女朋友已經先跑掉很久了。
後來問小稚才知道,他女朋友"撿到"兩張球卷。
然後現在要小稚把球卷拿給他女朋友當家教的學生那裡。

只能說,小稚的女朋友加油吧(我忘了叫什麼),這種男的也不是那麼好伺候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