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回想

有時候真的很想死。

也說不上為什麼。常常也不知道為什麼。

想死的原因總是在腦海中閃過就忘了,留下來的只有想死feel。

或許是因為不想知道吧。


最近甚至因為怕死而不敢睡著,雖然生氣的時候會有那種不顧一切的勇氣,但.... 最近開始害怕。


即使站在所謂正義的立場去殺人,但... 回過頭時,總是會發現自己朝著我衝過來。


勇氣及毅力是靠仰賴正義與愛情支撐。

我沒有資格愛情,現在又失去我所嚮往的正義,儘管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我有一個乏味但穩固的家....

漸漸的... 我發覺我沒有資格在這個家中。 只有我發覺而已。
即使我現在想改過。

我很努力的去繼續想這件事情,但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也許我根本沒想過吧。
也許我該睡了.... 很多事情睡過一覺就會變得更好。
但隱約記得昨天的夢,也是被關在盒子裡,不敢跨越界線,因為害怕。

怕我會親手毀了這僅存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