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從老家回家

呼.... 終於到家了,每回從擁擠的小客車上出來時總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沒辦法,啉老背的車子時在是小的很可憐,又加上一家五口擠一輛車,
每次回老家都和載豬一樣,一路唉到終點。
只能說,我以後如果要載我全家大小,一定會買個小發財。
空間大、便宜、便利,載人載貨皆可,集一切優點於一身,不用時在是太可惜辣,你說是吧。

話說,這次回老家真的是遇到了一個大驚喜耶~ 有多大呢?

大概.... 大概就跟老鼠屎一樣大吧。
不是辣!

這次回老家和小潔去吃他妹的同學會說,
恩.... 說到這.... 果然還是很不好意思.... 闖到別人的同學會還讓人家破費~ 連搶付錢也搶不贏。
這樣果然.... 要加油....
人家同學會的人高中生也都有個樣子,我這顆一腳踏入棺材的怎麼可以這麼不爭氣呢?
好歹我也是個大學生嘛~

但爛泥果然是扶不上牆的,所以就算了吧~

對了對了,那位三P...不不不..... 三貼男孩真是辛苦了,
畢竟用手機尋找半徑三公尺範圍內的人實在是很難得的經驗啊,
雖然你在進餐廳之後只男和另一位男是面對面保持僵硬的姿態,但!
相信我,你可以辦到的,因為你是個好人。
來~發你一張好人卡~ 不要打我~

(用餐略)

被灌醉後,我被小潔少女他妹以及其同黨,拖進一個幽暗的房間內。
房裡有著淡淡的迷香,各種邪惡道具,就這樣大膽的散落在地上與床腳邊。

(以下略)

吃完飯後,基於某些原因必須喝完一杯滿滿的葡萄酒。
雖然腦子很清楚,但這張蒼白的臉還是很不爭氣的紅了將近半個小時。
接下來~就是逛街拉~

但走著走著發現,咦? 其他人勒? 消失了.....

神啊!!我感謝你!!這時的我突然相信起神明的存在。
此時此刻真的深深感到人世間時在是太不公平了,區區的一位凡夫俗子居然能和兩位少女逛街。
當然,我陳少年的心還是忠於小潔小姐的啊!!

(不行... 這種話寫太多是會消化不良的....)

但也因為這個原因(?),在路上出現了一段小插曲。
不知為何,兩位少女走著走著突然開始爭,小的我只能默默的跟在後面不知如何是好。
說時遲那時快,烏雲密布雷電交加.... 劈哩啪啦.... 逼逼巴巴....
兩位少女突然要小的選邊站,小的二話不說當然是站小潔少女那邊啊~
但就在說出口的那刻,對面五公尺突然冒出一位阿伯,並且用凶狠的眼神瞪著我。
不要這樣~ 郎吳洗挖台ㄟ~

我的嘴就這樣被阿伯的眼神給堵住了。
神啊!!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從此以後陳少年在也不相信神的存在。

事情就是這樣。故事也隨著時間的流逝到了尾聲。
陳iF在彰化車站附近與小潔少女依依不捨的分離,
完全忘了她弟仍深險危機之中,正等待她們姊妹去營救的事情。 (真的,我真的忘了,對不起....)

Happy END

PS: 這次穿的風格和以前不一樣,也比較有成熟的fe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