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三更半夜不睡覺

啊.... 首先,為啥三更半夜還不睡覺勒?
因為剛剛在看卡通。
這被看到又不免被說太宅。
沒辦法啊,天氣冷到根本不想往外跑說。
我的話連房間都不想出去勒....因為房間有專用暖氣機。 (吹風機)
反正家裡的電費也不差這點,天氣冷給它開一下沒問題的辣。

恩.... 看來... 想睡覺的時候似乎打不出什麼文章說....

啊對了!據說西米有辦明天的台中社遊,可是勒~我是絕對不會去的,原因很簡單~

1. 我太久沒回社團,這次回去亂的話,難免尷尬馬....丟某?
(已經是該死的學長了啊...... 認識的人又沒幾個)
2. 沒機車.... 總不能搭火車到台中給各位男士載吧,這樣會顧人怨ㄟ...
(人家車是要拿來載妹的,不是載嘎必舉的啊)
3. 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我很虛,所以就算以上兩點達成我也不想去。
(這一點絕對不會有人有異議的啊....)

所以綜合以上三點原因,西米漿本人打死也不會找我去的。
總不會不知道對方的個性吧~



不過! 事情總有例外,什麼例外呢?




哼哼哼,那就是...

 愛~

(背景音樂:埃拉feel !! 埃拉Feel !! 埃拉feel !! we sinsing song 了巴拉 !! 嘞巴拉 !! 了巴拉 !!)

看到這連相信螢幕前的朋友不是噴飯就是吐得滿地都是吧,洗嘎洗~ (譯:但是 )

口勒挖現實啊!! (譯:這就是現實啊 )


沒辦法啊.... 如果是平常見面的朋友到還不會差這麼多,(像是畜生或公狗)
社團新生我幾乎都不認識啊....

所以就沒辦法辣.... (不要說我找理由,因為我本來就是再找理由)

啊..... 兩點二十了..... 晚安巴各位..................
PS: 近來真的是鬍子越留越長..... 人越來越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