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雨.

雨天.

休息.

還滿喜歡窗外下雨的聲音.

尤其是颱風天.

常常會想出去散步.

感覺, 雨可以消去人的殺意.

也能讓整條街上的人, 都卑微的讓步.

尤其是颱風中, 原本人潮擁擠的大街只屬於我.

任我奔走.

享受孤單的滋味, 但卻不寂寞.

窗外下著雨...

也讓被窩更加的溫暖.

舒服的睡著.

也讓今夜可以有個溫暖的夢.

晚安.

4 則留言:

  1. 感覺, 雨可以消去人的殺意
    謀哩是 德州變態殺人魔 咻
    感覺iF很危險~ 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砍我 >"<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喜歡雨天的人,很喜歡黃花被雨打凋零的感覺。
    西哩嘩啦,孤獨的街道襯托寂寞的背影,只剩雨聲伴隨

    彷彿萬物不仁,以萬物為芻狗的感覺
    才知人類的渺小,在大自然面前多麼卑微的不起頭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騷人情懷媽

    回覆刪除
  3. 黃花被雨打凋零~讚喔~!!納入機語錄~中

    回覆刪除
  4. 感覺還真不錯~
    我超贊同你的想法,
    真期待下次會看到其他作品。

    P.s.建議標點符號用全形比較好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