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

行動開始。。。 。。。 。。。 。。。

3 則留言:

  1. 只能說怡甫你總是令我震驚!
    其實!開心GOGOGOGO!是最重要的!
    加油!相信你會成功的!在很多事情方面!
    老子挺你辣!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嗯嗯,
    是有動力了嗎??
    那,如果在我沒力的時候,
    別忘了拉我一把捏^^
    大家一起向前衝吧~~❤

    回覆刪除
  3. 嗯. 不管是誰, 只要是我能幫忙的, 我都會盡力幫忙.

    成為一顆無限散發能源的的頑石.

    之前會想這麼說.... 有她在, 什麼都能做到.

    現在我會這麼說.... 為了她, 什麼都能做到.

    至於她是誰就沒那麼重要了, 到目前為止, 這可以只是一個利用自己的手段.

    但是就算是利用自己.... 我也很高興. 因為我可以做更多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