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認不出來

對於能力不強且和善的人. 我會和他say hello.
對於能力強且和善的人, 我會依賴他.
對於能力強且囂張的人, 我會保持敬畏的態度.
對於能力強且白目的人, 我會在最佳時機殺你一刀.
所以. 給我小心一點.... 小心你的下一步要怎麼走.....
若不小心踩到我, 下半輩子就準備給我用爬的吧...
順便說.... 我這被子最討厭假裝....
假裝傷到人....
假裝關心人....
假裝是好人....
假裝喜歡人....
假裝幫助人....
搞了半天, 心防這種能源只要走錯一步就會變成這樣.
真是的....

2 則留言:

  1. 情緒起伏過大...

    還真不太好.

    回覆刪除
  2. 基本上很HIGH唷!
    息怒息怒!哈哈哈!
    最近我的怒氣少了百分之兩百ㄟ!
    所以一起成為怒氣減少團!
    HIGH翻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