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最近發現.

自己有點小喜歡毛的說.... (笑)
嗯嗯...
先說清楚. 現在可不是以尷尬的心情再打網誌.
而是以快樂再加上一點小緊張的心情.

打字打到這裡.... = ='"
之前所想的內容都忘記了勒.
不管啦, 反正和她在一起有一種有生命力的感覺. (應該說活力吧)
感覺上, 有她在什麼都能做到的樣子呢.
只是偶而會吃點小醋就對了.... (多喝醋有益身體健康...)
什麼都不做. 保持這樣感覺還蠻完美的.

11 則留言:

  1. 不行了!我high到翻了!
    對不起!搶先比小毛早一步回應你!
    但是原諒我!
    我真的很HIGH!眼睛都暴開了!

    回覆刪除
  2. 哇哇 好high喔 看不出來IF這麼有幹勁~
    是所謂的 if 如果~嗎
    哈哈~內容還打到忘記勒~可見 >///<
    沒錯~根據我所知道的小毛 行動力很強
    想做的事情絕不比別人慢 能力也很強
    只是...情緒不怎麼好~哈哈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啦
    (免笑啦~)

    回覆刪除
  3. 不用這麼Hi 啦.

    我只是說現在的狀況讓我感覺還蠻好的啦.

    就只是感覺還不錯而已.

    回覆刪除
  4. 沒有辣!HIGH!
    最近我幹勁十足辣!
    周圍的人好像也是ㄟ!
    大家都衝向光明吧!
    一起GO吧!
    大家GO吧!怡甫GO吧!

    回覆刪除
  5. 喔~~~很high捏^^
    有感覺到,你最近真的超有活力了…
    有做了超多事的(很抱謙沒幫到什麼忙捏…)
    而今天我說的沒跟雙魚那麼熟你不要誤會啦!!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比較不會跟雙魚的人相處,
    而且身邊也比較少認識雙魚的。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多多了解你的(握手~^^~)

    回覆刪除
  6. 天啊..好多人回應啊... = ='"

    喂, 眼睛暴開的那個, 要GO要看前面啊,

    小心跌倒啊.

    回覆刪除
  7. 你可知道大家多關心你了吧!
    真的很HIGH!
    GO當然要看前面啊!
    還是要衝翻天辣!好HIGH唷!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也不是帶著尷尬的心情回覆~

    有點小開心~

    哈哈哈~if你真的很妙耶~

    回覆刪除
  9. IF~讚拉!!
    有你在真好
    有小毛在更好
    看到大家都在做事
    開心~!!

    回覆刪除
  10. 照著自己的心走,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人生才會活的有目標

    回覆刪除
  11. 我是小倩.....
    為什麼只有我不知道.....
    還要別人告訴我.....
    廢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