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有意義的一天.

今天突然閃人真的很抱歉.... = ='"
但我答應的事情覺對會盡全力做到,
(會答應的事情通常都是我能做到的, 只是有時會慢半拍而已...)
也感謝謝海龜借我機車.
讓我可以趕回去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也很感謝雞. 在離開前總是會幫忙.
根漢也是.... 雖然大多時間都在看漫畫....
還有阿Q. 因為幾乎所有美工都是他在做.
(我的手藝實在有待加強..... 只能在電腦上做事.)
總之. 就這樣.
也很感謝妳之後還肯回來繼續幫忙.
而且也沒怪我什麼.
最後, 要和便便說聲抱歉..... 因為我先答應別人的事要先完成.
希望能體諒......

1 則留言:

  1. 耶!怡甫萬歲!
    真的很讚唷!你的腦筋不知是蛇麼做的ㄟ!
    總是那麼特別!加油!gogo!
    剩下的地方一樣要g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