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沒梗

啊...
啊...


雖然7-11的店員已經認識我很久啦...
但每次講話還是沒梗啊...
誰叫我不看棒球...

雖然被21的那堆人很常在一起上課... (廢)物以類聚
但每次講話還是沒梗啊...
誰叫我不打魔獸...

雖然在常去論壇上看新聞...
但每次都看不懂別人在講三小啊...
誰叫我不用功...

雖然MSN上有一排人...
但我實在是沒啥能講的啊...
誰叫我整天待在家...


梗啊...
你在哪啊... (在你心裡)

馬的我不要濫梗辣... 在你個鬼心理勒...


由於一直找不到梗可以講,我決定了。
從明天開始,每天都跑TKB數位學堂把電子學給補完,
畢竟劉明章老師有源源不絕的梗,能夠供我們這些傢伙學習。

1 則留言:

  1. 絕望先生!19/4/09 14:44

    不太建議 StormCodec 6.04.08
    聽聞某些防毒軟件會找到木馬
    我建議以k-lite mega codec pack取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