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誰知道啊

昨晚,因為一場鬧劇而讓自己一個晚上沒睡好。

六點半起床後再打一通,當然沒接,到為一有電腦可以用的地方,社辦。
把上午的課,取消了。

八點半,回家繼續睡。

因為舊的耳機在補習班用的時候有點問題,就繞到燦坤買新的耳機。

結果燦坤九點才開門。


先吃粒維他命B來撐一下。
不睡了,開始算之前分好頁的微積分。

雖然已經分好頁了,卻一題也沒算過。
算了快十題肚子餓了,這時才想到沒吃早餐。

打開冰箱,昨晚買的茶星星奶茶連封都沒開。
補充一點糖分後,繼續算微積分。

算了大概十分鐘,撐不住了。
出門去。

順便買耳機,結果燦坤沒有中意的。
跑到順發去買。

中午吃飯時和西米吃午餐。
吃完到社辦待一下,接著就趕到文科大樓考試。

考完後一點五十。
原本只有預約晚上六點半的課程,看來時間還夠,
於是就到圖書館的電腦加約一堂兩點半的課程。

回家整理書包,到補習班時間剛好。
下午的課結束後,因為太累了,而且進度換到別個課本,
想把晚上的課給取消。
結果來不及。

於是就這樣到了九點四十五。
中途也撥了幾通電話。

剛剛到社辦,和某配聊過後果然還蠻沮喪的。
果然我還是不夠好啊。
問題是,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耗在這上面了。

我覺得沮喪的地方是,即使我自己還不夠好,
但我卻找不到一個和我一樣好的人能夠傾聽我的心聲。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都一樣。
沒有能夠傾聽自己心聲的情人也就算了,連朋友都沒有。


聽起來還挺慘的,不過只是覺得無奈而以。



iF的遊戲規則:

當自己很弱的時候,就要承認很弱。
這時應該會有人幫忙。
很可惜,通常大多的時間都是很弱的。
所以別人會很忙。

當自己很強的時候,就要承認很強。
這時可以出力幫忙。
很可惜,通常大多的時間都是很弱的。
所以我只想幫我擅長的部分。

一切都要符合規則,即使這很自私。
若不符合規則,只會淪為被欺負的對象。
因為,通常大多的時間都是很弱的。

但也許有一個例外。那就是喜歡的人例外。
問題是,那個喜歡我的人,絕對不會是我。
我所喜歡的人,也絕對不會是我。

所以,我自己也必須在規則中。
否則,只會淪為被欺負的對象。



今天,我第一次動搖。
因為我從沒想過,為了當個好人再多浪費一年,是正確的選擇。
為什麼會多浪費一年?
因為,我所喜歡的人,絕對不會是我。

照某個人的理論來說,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又有誰會喜歡自己?
我動搖了。


小時候也聽過這句話的樣子。
那時候,根本不會想有誰會喜歡自己。
那。厭惡又有何不可?


看來,我真的很討厭這個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