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電腦掰掰

現在我人在台北。
後天再到斗六時,宿舍就沒電腦了。

讀書讀到累的時候,精神即將崩潰的時候。
只要看著網路上的人們,心情就會稍微好一點。

有電腦的時候還可以稍微依賴MSN和即時通。
希望... 有人能夠注意到被忘掉的自己...

但這些,似乎都將變成不可能...
真的沒有想到,在心裡脆弱的時候,電腦這種東西居然是如此的重要。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要這樣對自己....

我好弱、好弱。
心裡好空、好空。

而且、空的很痛。

我很怕...
考不上學校沒關係... 我更怕自己一個.....

我真的好想..... 找個人陪....

真的... 真的.....

1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別一個人逞強
    如果覺得很空洞、很累、很疲倦的時候
    那就休息一下吧
    ^^
    別忘了
    你不是一個人
    你身邊還有朋友
    想休息的時候就找人聊聊天吧
    大家都很願意陪你喔
    若你誰都不想找
    那就找我吧~
    我們可以再一起瘋狂的去海邊一趟喔!!
    加油~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相信自己~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