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惡魔

前陣子,在路上遇到教會裡外國人。
他憑著有點不好但又比我好的國文,希望我相信神的存在。

那... 為什麼我要相信神勒?

神愛世人,它可以愛很多的人。
世人愛神,很多的人可以愛它。


神仙還挺花的啊...


假如神所謂的愛,是指真正的愛,那我寧可作為惡魔。

因為我想要的愛,並不是那種量產型,而是獨一無二的。

獨一無二的愛情,那力量使人變強,讓人擁有更多的決心與勇氣。

彼此不可間斷的牽絆,也將成為最強韌的契約。

強大的契約,供給雙方無窮的力量。

使人無所畏懼。


始神畏懼。


神害怕這種力量。這種契約。這種牽絆。

神甚至連愛都不敢愛,因為他怕自己變成惡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