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微算機期中考

苦讀了兩天,終於考完微算機了。
現在頭超痛的,除了剛算完一大堆爛東西外,主要原因還是因為生病才這麼不舒服。
考試時狂流鼻涕,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算什麼,全憑直覺再寫答案。
不過勒~因為前兩天有被兩位少年逼問過,所以這次考的應該還不錯就是了。

話說為什麼被逼問就會考得好勒?原因很簡單...

天分。 (賤)

沒辦法啊,這次考的是C語言啊,我就是這個強啊~

可是為什麼我C語言會被當掉勒?原因也很簡單。

被動。 (Orz)

因為只靠天分是不夠的... 雖然別人問我時,我都看得懂,也答得出來。
但真正考起試來,我就會因為練習不夠而東錯西錯,最後把分數通通丟光。

就是因為這樣,我那學期被21掉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高工之所以可以將目標從南台變成北科,也是同個原因。
一直被問一直被問,不知不覺的就越來越強。
但是要讓別人想問你,自己總該有一些底子才行。

所以啊,這次微算機除了天分吸引人外,更重要的是我從開學時就一直蒐集微算機的作業,讓胖公關和海龜很自動的黏了過來。 (有作業可以抄)
當然我也不會讓別人白白撿便宜,像胖公關就是逼他蒐集其他我沒有的作業,才把他缺少的部分交給他。在這裡請稱我為討價還價之小氣達人。

因為之前有稍微逼過他們,而不知不覺建立起合作的關係,所以這次換他們來逼我辣...
馬的... 我病人耶。
整整兩天都在教他們算C語言,而且兩個還不給我同時來,讓我同樣的東西要交兩次... 完全不讓我睡覺的說。

還有原本其他課的進度都延後了辣。

哀... 現在超累的,好家在明天的課十點才開始。
不過明天要幫小至少年多寫一份作業就是了,還要外加小考,也不會太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