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純粹是日記

上個禮拜體檢通知書終於寄來了。其實同班的人幾乎都已經體檢過了,我的話算是很晚才寄過來,可能我長得太年輕吧。 =3='''

通知書上寫說,體檢時間是四月二號,下午一點前要到,所以在前一天下午我就必須出發到台北,正好是愚人節當天回家,也就是說,我現在正在搭火車,反正閒著沒事做,就開始打網誌啦。當然火車上是沒有網路的,所以只是先打好而已,等到台北以後,在PO上去。

話說剛剛上車時,看到兩位少女在我座位旁邊,一個坐在我的座位右邊,另一個則是站在走道上,不知道在猶豫啥。

恩... 我果然是不太適應陌生少女,把電腦和飲料留在座位上就先逃去廁所了。我可不想被他們兩位夾在靠走道的座位上。

結果從廁所出來後,他們還是在那裡。 = ='''

沒辦法啦,反正座位是我的。
在我坐下後,座位上的少女說話了。

「嗯... 請問一下喔,你搭車搭到哪呢?」少女小聲的問。
「我是到台北的。」我回答。

之後講過啥記得不太清楚,總之另一位少女是搭到中壢,想說換座位。



之後我就跑到第九車的24號了。

PS:
據說體檢要脫光光帶出場....
這樣就算了,如果醫生看上你的話還會教你擺出一定的POS...
一想到就很幹,我是去當兵又不是去當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