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

哀....

今天慶功宴吃完牛排後, 依照慣例隨便找個位置睡.... (太早吃飽了)


睡一睡卻把海龜給引過來了.....

這沒差, 反正都是來睡覺的......


只是隨後又跑來兩個學妹有樣學樣的趴.... = ='" (什麼啊....)


海龜也在意料之中的和他們台起槓來.....


我想說, 算了.... 睡我的... 沒空理你們... (趴)


談話中.... 聽到某學妹聊到聖誕節禮物.


嗯....


嗯嗯..........


男人這種生物可真捨得.............. 幾千塊的聖誕禮物.....


我想到的祇有手工卡片而已...... (看來這年頭我真的落伍太多了)


哀....



我才不想花我爸的錢去討好女朋友........ (話說回來我也沒有可以討好的對象啊.....)

若是我自己賺的到無所謂啦...


女朋友好貴啊..........


我這個沒有經濟能力的人連自己都養不起了...... = ='"

哪有多餘的鈔票去現.........


之後還被問說有送過什麼給女孩子.... ㄜ..................... 要答案的話是零啦.....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會想要什麼啊......





難道那種非物質的愛情真的只存在夢裡面嗎...... 哀....


不能讓我一次只對單獨一個人好嗎.....

3 則留言:

  1. 國中ㄅ~
    非物質的愛情
    隨著年歲的增加~
    要的東西也會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所謂的「東西」
    是「有形」?
    是「無形」?
    是「現在立即」?
    是「寄望於未來」?
    OR
    其他.............................?
    因人而異吧?

    回覆刪除
  3. >>難道那種非物質的愛情真的只存在夢裡面嗎...... 哀....
    >>不能讓我一次只對單獨一個人好嗎.....

    是我太笨嗎...這兩句話是有啥關係啊="=
    愛情本來就是要你只對他好啊
    總不是叫你當大情聖金主老爺聖誕老公公的去灑禮物...
    送不送禮物又沒有人逼你="=

    話說回來
    感情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話
    那還真是行尸走肉不如不要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