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

三四十萬的誤差值

花哈哈哈哈!!! 終於考完試辣!!!


所有的壓力就像瓦斯一樣在一瞬間全都釋放出來辣~

順便說,為了消除壓力,我又買了兩瓶瓦斯~


回家後(買了薯條和傲笑年推薦的青菜)立刻把之前拔掉的電腦線接上,


依照慣例到網上青菜逛逛~


然後看到了好人卡預測機。 依照慣例給他側下去。


= = ....................................





兩張......






吃屎ㄅ你!!! 最好是只會有兩張辣!!!!


啊你誤差值是有三四十萬趴喔?


騙小孩也騙的用心一點美....




想了一下....


嗯.....





ㄟ.... 可能是認識我的人太少吧~


嗯.... 不對.....









想了很久之後得到的結論是,我是壞人。  (眠)

3 則留言:

  1. 是因為你太少給別人機會認識你的緣故啦!

    回覆刪除
  2. 我靠~~我八張耶

    回覆刪除
  3. 哈哈八張不算什麼...我可是20張呢...血型不明的時候暴增到30張...
    而且我還是個沒有下輩子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