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

每個人都一樣........

有了 ....

就放一邊讓他涼...........


每次到最後都是被涼在那邊的..........

能陪我的還是只有黃金葛和RS而已......


真希望我是個植物.........

感情那種東西要他幹麻.......


又沒人懂........ 也沒人需要...



瓦斯槍的威力不夠大...........

不能讓人沒有痛苦的離開...........

2 則留言:

  1. 誰說沒人懂、沒人需要?
    如果表達得時機、方式適當
    誰會不想要?

    就連植物也一樣
    你每天幫他澆水、除蟲、整理老葉
    它也會長得欣欣向榮的來回報妳
    這些不也都是情感的回饋?

    回覆刪除
  2. 相傳武士道...武士和忍者都會帶一把長刀,一把短刀...短刀準備在主人亡故時,為顯示盡忠切腹自刎用...你需要的話我的水果刀可以借你 -囧
    我也沒有異性相伴,可是我也還活的很好,如果不是交通工具只有一台腳踏車,我可不願天天在宿舍混日子,有車的人更自足才是~
    需要感情的還沒出現,就算需要感情的不是人也沒關係,只要你是真心喜歡它就好~聽起來似乎很玄,也許多被發紙張好人卡好好想一下也許你能更深刻體會......喀喀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