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對於感覺的事情我從不開玩笑的~

提醒一下,


以前說的那些之所以沒做是因為感覺沒到,

所以請不要露出錯愕的表情喔~


還有, 雖然比較累, 但我現在扮演的是壞人喔~!



說過的不代表不會去做,只是等待時機的到來而已。

雖然漫長,但總有一天我會親手   。

沒為什麼,只因為感覺而已。


我這個人打從出生開始就一直憑感覺過著。

為了活著而去感覺,為了感覺而去活著。

為了活著而去休息,為了休息而去活著。


我的人生中就是為了休息及感受。 這樣子應該很清楚了吧....

對我來說你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也該很清楚了。





12:10 Fiu 不見了,雖然直覺今天會用到,但沒想到真的用到了啊...

子彈剩下五發.... 後天和西米添購去~




傷痕蓋住了還是傷痕, 真能復元的...

不叫傷痕. 這把槍是為哪一天準備的,


想想吧~


該死的籃球場 該死的鮮花 該死的KTV 外加個該死的人


省錢大作戰是要幹麻?

不為什麼....

怕我感覺到了不顧一切的衝去買齊裝備,

做出當時想做的事情而已.


最沒資格的你最沒資格要我放下武裝,

當時若是某大貓勸阻我還會聽,

但是你如果讓我說第三遍閉嘴時,

飛到你頭上的將不會是塑膠顆粒而已.

朋友, 不要搞混了自己的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