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8日 星期六

=v= 生日HAPPY!!!

首先... 感謝ROVER的每個人.

嗯... 好像有點太正式了.... = ='"

反正就是感謝啦. 這種心情是不能用字詞來形容的.



雖然....

謝海龜假假的走到SEVEN就已經破功了.
(害我那個時候一直想笑... =v=)

但是. 這種美好的感覺還是順著它好.

不過回到社辦時我是真的還沒想好三個願望勒.
(可能是平常太少有想要的東西吧)
所以LAG很久, 歹事啦.

而且你們居然還準備拉炮勒. 天啊.

還有那個小朋友眼鏡也是夠天才的.
(不過SIZE太小啦, 我又不是鳥蛋. 頭比較小)



嗯嗯...


總之很感謝.


給雞:
馬上就說到我的點啦.
嘿嘿嘿.
我許皮龍走狗要步步高升可是輕鬆又EASY的啦!!
(上學期在叫會被21的人...)

給海龜:
那個寫說要和我一起畢業的人該不會是你吧. (難道是根漢嗎)
寫完後要記得留名字啊!
以海龜的實力, 要準時畢業絕對不是問題啦.
只是賴床要改掉就對了.
還有告O的玩笑就別再開啦.
在SEVEN雖然是說真的, 但事情早就已經過了很久啦.

給便便:
歹勢上次嚇到你啦. (k*s*時)
因為我這個人接到啥就回答啥.
只是上次那種東東實在是太夭壽啦.
所以不要太CARE啦.
還有寫卡片居然還給我烙英文.
不過對我這種英文豬班英檢得獎的學生可是輕鬆又容易啦.

給貓:
你的回答會不會太貓的一點啊.
哪有人寫卡片還叫人廢物啦. 沒禮貌勒.
不過貓還是像貓比較好啦.

給毛:
你的卡片區塊真是超顯眼的勒.
而且還用了五種顏色來寫.
還有修電腦是我的本行啊.
而且之前修你的電腦其實沒幫上什麼啦.
最後還是靠運氣才讓它可以動的.

給丸子:
你的卡片區塊雖然很大, 可是眼鏡太小了啦.
這樣子我只能把它放在頭上啊. (放在某Q的頭上)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特地帶這個搞笑的禮物來.

給傲:
傲笑連~
雖然你的演技比某隻海龜還好, 真的是剎點騙過我勒...
不過.... 你在SEVEN回到社辦的路上連續考我腦袋我可不會忘記的啊.
嘿嘿嘿....
這次的蛋糕我捨不得砸...
但是下次我可是會自備帶有玻璃碎片的蛋糕來伺候你的.. 嘿嘿嘿.

給小朱:
天啊.... 不要再說啥自閉的啦....
我只是不想動而已啊.... 想HI的時候我自然會HI啦.
還有管好你們家的傲笑連啦. 一直尻我的頭. 尻太多下就太假的啦.

給才子:
你還是和往常一樣幫忙做生日卡片勒.
但是蛋後面的那個傢伙到底是誰啊... = ='"
恐怖ㄟ. 晚上看到可是會嚇死人的勒. = ='"

總之有你的手工生日卡片, 就是有特別的地方啦.
就是特色啦.

給C米:
西米漿的用詞還是簡單明瞭勒.
所以不要以為你用黑色大字體就可以掩蓋字少的問題!!! m@ =3=+
不過還真的不知道你在氣大運會什麼咚咚.
該不會是因為沒發便當吧? (不廢吧)

給小倩:
畫在角落是吧, 角落可是我的地盤啊.
雖然入團被操的很慘, 可是你居然還會想參加幹訓,
真的是不簡單啊.
(想當初我可是被騙過來的... 看到值星官的時候... 臉可是綠色的勒...)

給凱傑:
嘿嘿嘿... 沒想到你居然會來慶祝我的生日啊.
所以. 來參加羅浮吧~~.
還有. 不要在欺負根漢啦.

給金易:
總是和某捷在一起的勒.
這次KTV活動很感謝你的MP3隨身聽.
羅浮有活動的話要多來啦. 事情保證是多到做不完.

給某根:
只能說你真的是近期的大紅人.
時間過久一點的話應該還會出現什麼令人驚喜的事情吧.

給大潓:
嗯. 今天真的是很特別的日子.
所以啊. 不要在烙英文啦.
英文實在是我的痛啊.... = ='"

給筱寧:
感謝你的漢堡神偷啊.
雖然某便忘記拿給我, 但是心意到了最重要啦.
至於交個什麼O朋友的.
唉啊. 時候還不到啦.
到的時候自然會很清楚的看到我變一個鳥樣啦.

2 則留言:

  1. 耶!果然是我第一個留言!
    哈哈!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看到你今天那麼開心我們大家一定都為你感到開心吧!
    耶!真爽ㄟ!
    慶祝你生日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話說以後一起開心的過日子吧!GOGO!

    回覆刪除
  2. 好精彩的網綕~

    第一次覺得你寫的比較人性化一點~^^

    之前什麼0011的~看都看不懂~

    嗯~好吧~那我就決定去你家看看好了~

    ya~看電影嘍~

    出門~~~待會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