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上個星期的某個早晨.
從夢裡醒過來....
夢裡的我. 一樣是個廢才...
和現在沒兩樣.
之前幾段完全想不起來...
但是清醒前的最後一幕.
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 可是從來沒見過.
在夢裡面什麼都沒發生. 沒有故事. 背景模糊. 只有短短幾秒.
但是...
卻有一種很深刻的印象.
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被信任.
她相信我. 我也不知道她相信什麼...
可是在短短幾秒內.
產生了這種很完美的感覺.
剛開始我不知道它是誰....
但半秒後. 我也相信她.... 這只是感覺而已. 我也不知道我相信她什麼.
感覺像是一種約定. 可是又不像....
醒來之後.
那種感覺還是離不開.
自從有這個怪夢後.
發覺.
有一個能夠信任的人. 感覺是不錯.
但能被別人信任.
感覺又不一樣了.
被信任的感覺有點像感動. 但又不是.
很難比喻.....
但是那也只是夢而已.
該做功課了.

3 則留言:

  1. 我相信你^^

    回覆刪除
  2. 好HIGH唷!怡甫!
    真想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沒為什麼!因為開心!

    回覆刪除
  3. ya!! 我也相信你啊!!!
    做人不僅要開心,更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