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智障啊...

剛剛...

我做了一件智障的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在11:30後...

依照慣例看完了難看的卡通...

就準備洗澡睡覺了...



進廁所後, 依照慣例先放熱水...

洗臉時...

發現嘴巴裡的口香糖還蠻礙事的.

就拿出來想丟掉...

可是發現昨天到完垃圾後, 廁所的垃圾桶沒有裝垃圾袋.


就算了...

先洗臉再說...

於是將隨便摸兩下肥皂就開始搓臉...








= ='" 死了...










我的口香糖...

剛剛還黏在手上...

現在...

它...



有一半我的頭髮上.... (oh my god)

....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頭髮上有口香糖啊啊啊啊啊啊啊!!!!!




(過了30分鐘)






頭髮上的口香糖變的更多了....






(過了5分鐘)



頭髮少了一磋...

不管了....

直接睡覺去.... (在這之前要先記下這個智障的事情....)





同學們...

聽完這個故事後, 前萬要引以為戒.

倒完垃圾後, 垃圾統一定要套上塑膠袋.

並且千萬不可以在洗澡前吃口香糖.

以免發生危險...



天啊...

5 則留言:

  1. 又搶到頭香!
    這麼妙的故事我當然要搶著回應啊!
    怡甫你真的是太秋了辣!~
    真的是屌歪歪ㄟ!幸好你是男的!才有屌歪歪!
    真的好HIGH唷!
    所以最後你是剪掉媽??
    太讚了辣!

    回覆刪除
  2. if啊~你的網綕越來越多趣事嘍^^

    回覆刪除
  3. 嗯嗯..

    最後還事直接剪掉比較輕鬆.

    不然越弄越多很可怕勒...

    回覆刪除
  4. 剪掉ㄟ!好high唷!
    果然是俏皮甫!
    下次見面我一定要用力瞧才對的起自己阿

    回覆刪除
  5. 哈哈~大笑兩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