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回首

稍微彈了一下仙劍的音樂後,突然想起了之前做的送舊影片。
上網找了找,當然什麼也沒找到。
畢竟,當時將檔案全都刪除的人,是我自己。

我一直認為,生活週遭的人只不過是些過客罷了,
所以總是將這些脆弱的關係無情的斬斷。
或許,想要回首時,難免會感到落寞。

但我想,未來的我應該會感謝此刻我吧。
沒為什麼,只因為我不想讓自己陷入泥沼之中。
這樣活著,只會丟臉而已,只會讓自己變得難堪。

我,是個愛找藉口的人,每當回想曾說過的話,都非常的憤怒,和羞愧。
就算很少開口,稍不注意也會讓自己顯得相當幼稚。
當下講的大道理,隔了幾天看就顯得低俗無趣。

就這樣不斷的循環。
我想,這就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