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ARMY杯

這杯子是考試前我爸從軍隊那邊帶回家的禮物,
而剛好前陣子手抖不小心摔破了兩個陶瓷杯,就順手拿來當替補。

邊喝著ARMY杯裝的飲料,邊寫著歷屆考古題,看起來還挺有趣的。


桌布下載:1024x600 1024x768
今天畜生問我:如果沒考上該怎麼辦?
我順口說到:當兵啊,不然勒?這有什麼好想的?
畜生接著說:不是啊,問題是沒考上感覺很對不起...
我說:如果你不是為了自己而考,那也...如果你是為了自己而去考...

我把問題還給他。
不是因為我沒資格回答,而是我覺得他有他的目標。
只差最後幾步,他應能漂亮的走完這段路。

在他出發到桃園考試前,我們就看YES MAN這不無聊的片子打發時間。

在我看來,畜生很厲害,他有著無論什麼事都能接下的勇氣。
也因為這樣,在同學與朋友間也獲得相當的好評。
他不像是癡漢那樣天才,擁有過人的腦袋。
他也不是萬能,什麼接下來的Case都能處理的到十全十美。

但往往他都能盡全力將事情做好。
這一點,很少人能辦到。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這個人能夠考上成功。

倘若像他說的一樣,沒考上,那也不會改變我對他的看法。
之前我也和雞說過,考上比較好的學校,並不會換一個人。

僅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