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惡夢

今天早上我夢到一件非常恐怖的夢。
以下內容可能讓您感覺不適
不知道為什麼夢裡面的我開始用刀片剔牙,
結果一不小心就把下顎左半部內側的牙齦整個劃開。
我很慌張的跑到廁所內照鏡子,結果發現劃開的那整牌牙齒往下沉了一公分,而且血還沒止住,傷口又大又明顯。
想說先數個口把嘴中的血水清掉,結果清完之後往下沉的那牌牙齒恢復以往的高度。
正當我搞不清楚為什麼的時候,突然發現傷口整牌種起來,一堆超過兩公分大的膿黃色膿包出現在嘴裡,而旁邊的牙齒開始鬆脫,我急著想挽回一切,但太遲了。下顎的門牙成片狀葉岩的樣子碎裂開來,周圍的牙齒也一個接著一個的散落一地。
我的下顎不見了。
不過當時我的下顎還有感覺,接著再夢中發現一件事。
我在作夢... = =
片刻清醒後... 就繼續睡回籠覺了。
(棉被外面太冷不想起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