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灰羽聯盟

今天連續看了九部"灰羽聯盟",坦白說這部作品還蠻棒的,

連現在的我被裡面的某些片段感動。

現在的我是個石頭,和幾年前一樣,對於情這個字沒什麼感覺,

唯一的感覺就只有時鐘在動,日子在過,時光在流逝。

 

片中有些人的行為有點相似,

行為和想法都很像,那到底是什麼地方像也說不上來。

除了在想法上有種默契存在外,

感到意外的是,也是第一個消失的人。

而周遭的態度也刻劃的很真實,但美好。

 

有些事真的不是我能夠形容的。

畢竟此時此刻的我,沒辦法去感覺真實。

而只能麻木的讓現實度過。

也許這樣的我並不算是個人。

但我還是會活著繼續看下一頁的文章。

只因下一頁記載著明天。

在結束時我才發現。

有些看似堅強的人,其實也不過是顆石子。

之所以化為石礫,是因為無法原諒自己。

表面上排斥接受別人的救贖,內心卻非如此。

石子終究是喊不出聲音。

到最後,終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