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自我

凌晨爆了。
到了今天,又忘了那時所說過的話。
只隱約記得,當時無謂的憤怒。
不知從何而來,電話之所以不接,是怕失控。
但也因為感到抱歉和寂寞,才按下通話鍵。
但果然... 弄得更糟。
很爽是吧?
看著別人跟無頭蒼蠅一樣亂竄,很爽是吧?
大考之前來,很爽是吧?

主動傾訴,你不幫。
說什麼不善於表達,幹林娘勒。
說什麼,那是我和他的事。
那我和她的事又干你屁事?

身為朋友的勸告?
搞不懂我的點?

當我跟你訴說我的事,你把它當耳邊風。
現在來勸告我?
阻止我?
當然,在你的立場,你沒做錯。

在我的立場,即使這是錯的,我也會心甘情願的做下去。
我就不相信,若我跟你角色互換,你還會不懂。
但不要說角色互換了,你連聽都不願聽。

反正,我平常就是一個當花瓶的角色。
不及一個會到處找人的垃圾重要對吧?
我一個人悶沒關係,對啊,這樣很對啊。
另一個就讓他繼續囂張嘛~
看不到就好啦~
哇~你當我瞎子啊?

連他本人都說要來就來啊,你又再幫他擋個屁?
因為你把我當朋友嗎?
我以為,朋友是可以幫對方溝通清楚,讓雙方都達成共事的角色。

你只是要維護你心中的那份正義感,堅持你對朋友的態度?
今天你這樣安排機車座位,說實在的我很感謝,沒有為什麼。feel的問題而已。
但是很抱歉,我始終過不了這關。連我自己都為自己感到悲哀。
另外,妳剛好也可以用這個機會,讓我走遠遠的。
因為我要的不是擔心。 因為我是個貪心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