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警告.

剛剛回家洗完澡...

準備直接睡死時...

回想了一下突然發現.








原來......


我以前只是個笑話啊..... 哈哈哈.

好啊.... 你們喜歡笑話是吧.....




不錯啊.


那我就直接告訴你們我的笑話是什麼樣子.




就從上次PO完的文章接續好了......

上次把電腦搬離社辦的路上,

想到幾個不能離開的理由.....

1. 社辦的工作還沒做完, 一走了之.... 給大家添麻煩, 還會搞壞大家的心情.
 (你們這些傢伙忙關我啥事.... 雖然對不起你們, 但走掉還是比較好, 反正又不差我一個.)

2. 待那麼久的地方, 突然離開, 以後要做什麼...
(以前在幹麻就幹麻啊, 升學考研究所實在多了....)

3. 學弟妹才剛來, 走了他們會怎麼想... 隨便把別人拉近來後又丟下, 根本是廢物.....
(反正又不差我一個.... 小稚走掉都沒差了.)

4. 也許有人會因為我走了而難過.....
(是嗎....根本沒有吧....)


可是.... 當時雞曾經開玩笑的說毛喜歡我.

雖然覺得那根本不是真的...

不可能嘛.....

誰會喜歡一個什麼都不會的怪咖啊.....


但是...


假如這是真的...

假如是的話...

怎麼辦....

完全不用理會嗎....?

就放著給他去難過 ?

雖然當時我沒有喜歡她........

就算喜歡我也沒感覺到........

但是如果那不是玩笑..... 那我....



結果隔天我就回去了.....



之後你們也持續的開著這個看似沒有威脅的玩笑.......







我就假設它是真的.











時間一久....

就變成真的.... 只是立場反過來了....

變成我喜歡她.....







又過了很久....

我知道我似乎不夠格.

所以開始改變,




但似乎還是不夠格.....

所以就想交給海龜算了................................................................................

至少當時海龜在我心目中是個好好先生......

人還不錯.









但是, 不久後知道他有時會有應付人的態度後,

有了完全不同的想法.....

他也不夠格........... 隨便交給他..... 難保哪一天會傷到該獲得幸福的人.

但我也沒做什麼動作.




某天中午做社辦的木製窗簾時, 便便邀大家去打籃球.

海龜遲到了.

過了很久, 海龜和毛到了籃球場, 也順便待了車輪餅給大家吃......

就是上次去大家來買鍋子時吃的....

這一次....

很不好受......................

心裡很難過.

雖然本來就沒有事情,

但是期待了一整天換來的卻是.....

難說出口的心情.......... 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心情..........


我不想吃.....

也吃不下.....

碰也不想碰....

更不想看到它........

但是海龜居然把他拿到我面前晃......

叫我分給他們.......



然後又和毛一起.... 離開了........




殺意.....








當時的我憤怒到衝回去....

回到社辦的途中遇到海龜.....

騎著毛的腳踏車........




到了社辦.... 什麼都想不出來.........

只有殺人的念頭......



回台糖換好鞋子....................

方便攻擊和防護.....

再到籃球場.........................



準備開始.... 公平的.......

有練過空手道應該會打贏我吧......

是吧....... 呵呵呵....





到球場後..... 卻被便便阻止了.....

好像一開始就看穿我似的..... 老遠就擋在海龜和我中間..........






失望的回去..... 也哭了.....

難道連挑戰的資格都沒有.........................

逃到活動中心的頂樓....

邊哭邊笑......

不小心睡著了.......



到了傍晚..... 回到台糖繼續哭.........





晚上...

沒去開會.....

一直在學校晃....

直覺的遇到很多人........

在遇到阿Q和米漿後....

沿著盧易麵館的小路繞學校一圈..... 路上很黑暗.... 也很恐怖....

但是天空很美....



繞道難側門時... 看到便便和一群人準備去吃宵夜的樣子..... 也注意到了紅色的安全帽......








繼續繞到學校大門口......



晃晃晃.....

也偷偷看了社辦很多次.....









晃了不知道多久....












直覺的騎到南側門.........

遇到C米.....

你們回來了.............













等了很久...........







想等到沒人時.....

在社辦待最後一次.....

電腦.... 就留給你們算了......... 反正評鑑要用網頁.......

雖然答應的很多工作...... 但是當時決定做個食言的人.......

累了.....




但是........ 等了很久還是有人在裡面.......



即使猜的道她在等什麼.....

也不敢去....

只能躲路人....

在頂樓陪著........ 到天亮.......


天亮後...........................

偷偷去拿課本.... 被發現..... 算了..........



第一結上課...... 上到一半..... 偷偷回到社辦......

在社辦呆做了一下子....

離開....

卻被發現...............






之後............ 又變正常了........




之後的感覺全都忘記.......




累了....


先睡吧.... 明天還要考試.........................

5 則留言:

  1. 誰會喜歡一個什麼都不會的怪咖啊.....
    不要這樣想...我連Word都還要你教
    那我是不是要回鄉下養豬...(其實我家不養豬)
    而且你的電腦能力不論硬體或軟體真的很強!!!現在男生都想要用這招把妹
    所以我嘗試組了自己的小翼 即使增加一些知識也好 不要讓心愛的人覺得連邊都沾不著
    什麼都不會~
    曾經...NANA一年級時問過我關於化學的東西 可是我這方面卻是爛到底 只能找朋友幫她解惑
    你知道嗎很難過~什麼都幫不上
    我也相信 除了這一些 你應該還有其他才華沒注意到
    就連我會想吹笛子(自認學的蠻快的)也是在高中的時後
    很多東西可以去挖掘~越多才華技能越好
    我在想 也許這些東西 出了社會 一定有某個女生會看見 只是現在人不在我們身邊
    如果不是傷心過
    我也不會努力玩音樂 也不會重拾我的文學老本行 和 畫畫了
    加油喔~阿東也是走過的人 收到的卡片從國中到現在不比你少
    可是 笨蛋怡君姐姐跟我說
    失戀沒關係 忍者又長大一歲囉~
    嗯~我的專長 古文學的遺跡 現在 我很快樂 只是選錯系...
    希望你也可以話失望為力量 跟我一樣 度過低潮
    哭個幾天 就沒事了...
    隔天又是好漢子~
    有一個女孩 會發現的...

    回覆刪除
  2. 甫怡阿怡甫!
    不要醬子想辣!
    總之大家都是好人!
    雖然人生有很多事!但是就是這樣!


    人活著就是要快快樂樂!
    一定要!因為就是這樣!

    所以請加油!
    你哪有什麼都不會!
    你明明什麼都會!
    哈哈哈!
    會的應該比我多的多吧!
    話說大家說的話都嘛是開玩笑的!

    真的辣!
    大家都是朋友才會醬子說的

    恩.....
    等我腳好了在陪你去SEVEN
    今天腳痛沒跟你去
    不要哭泣唷!
    因為真的很痛!
    哈哈哈哈!

    要加油唷!
    我們現在是活動組的!
    可是站在同一陣線上ㄟ!
    爽歪歪嗎?
    GO唷!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要這樣?
    你這是真的算是喜歡一個人嗎?
    喜歡ㄧ個人要對她付出而不求回報 你做到了嗎 我知道你做到了
    喜歡ㄧ個人要給她歡樂與快樂 你做到了嗎 我知道你做到了
    喜歡ㄧ個人在她煩惱能分擔她的煩惱 你做到了嗎 我知道你做到了
    喜歡ㄧ個人在她遇到困難可以幫忙她 你做到了嗎 我知道你做到了
    喜歡ㄧ個人要知道她的感受 你做到了嗎 你並沒做到
    你看到喜歡的人跟男生出現.看到男生騎著你喜歡的人腳踏車 你就要找人單挑和挑戰(就算那個男生有多麼的不夠格.有多麼的爛.有多麼的遜)
    那你覺得你喜歡的人感受會是怎樣 她會怎麼想?
    真正的挑戰並不是打架 真正的挑戰 是可以讓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快樂.無憂無慮"
    哭泣...........為什麼要哭泣 你的能力就只會哭泣嗎?就只會躲起來哭嗎
    為什麼不在她面前哭給她看 哭泣是沒用的
    為什麼不拿在哭泣的時間 好好想想自己該怎樣做 才會讓她覺得你才是最可靠的最可以依賴的
    明明知道她在等什麼 為什麼還要讓她等待 (我不是很清楚 如果不是要反駁)
    喜歡ㄧ個人要隨時都能陪在她身邊(在她需要你的時候)
    就算她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想找個人幫她修電腦(你電腦很厲害 並不是沒有優點)
    有時候她會想到你 其實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
    "喜歡"這兩個字很深澳 自己去體會
    "感情"這兩個字是不可以被強求的 自己去了解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幸福 自己要高興 因為她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你............也要去找到自己的幸福 懂嗎
    還有你優點很多 請不要沒有信心 ok?
    每個人有自己的特色與優點
    p.s:如果你對我講的這些話 有什麼意見 儘管反駁我 希望你懂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沒有資格講這些話)

    回覆刪除
  4. 忘了說 考試加油
    對了 我覺得我沒資格講剛剛那種話 哈哈哈哈哈就沒資格
    或許你可以不要聽
    現在早上六點鐘 還沒睡 可能是評鑑熬夜 整個作息顛倒
    去買個早餐吃好了 早安囉

    回覆刪除
  5. 加油阿!!!!
    我也有過這種感覺呢~~~
    誰會喜歡我這個胖子?
    我知道那很難過
    可是你真的有你ㄉ優點
    創意 堅持 電腦 頭腦.......
    都是別人無法擁有ㄉ優點阿
    你有別人羨慕你的地方
    別洩氣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