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寂寞是吧....

今天又來了....

莫名其妙的難過....

真是有夠煩勒....

明明就過的還不錯, 難過什麼鬼啊.....

連個聲音都出不來....

走到草皮上的時候還給我掉什麼眼淚勒.....

哭點在哪啊.....

是覺得以後會走向不同的路....... 無緣的路程.




逐漸發現... 淺意識.... 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樣子....


------------------------------------------------------------------------------------------

不過, 喜歡一個人, 到底除了幫他, 還可以幹麻啊......

怎麼感覺什麼都不能做的樣子..... 搞什麼鬼.....

難道喜歡人也要按表抄課?? 那... 把我打昏算了.....

7 則留言:

  1. 對不起 大甫...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不能接受你的愛情...

    你是個...好人... XD 謝謝你幫我裝DVD燒錄機!!!

    回覆刪除
  2. 上面那位是忍者吧....

    真的是有邀壽到勒....

    回覆刪除
  3. 我..... 心碎了嗎....?

    應該還在...... 只是感覺和泡再鹽酸中一樣.... 慢慢的腐蝕....

    煩啦..... 到底有什麼.........

    回覆刪除
  4. 算了.... 殺了我吧....

    個人符合的條件...... 太低了......

    ...

    ...

    ...

    ...

    ...

    ...

    ...

    ...

    ...

    ...

    ...

    ...

    ...


    ... 若不仔細聽..... 還真聽不出來在吼些什麼....... 幹麻要長耳朵啊.....


    ... 不虧是.....活動中心的...............冒險.........


    沒想到常碰到的人.... 距離..... 居然那麼遙遠........


    話說回來, 還真的是完全相反的人呢......


    互補型的是吧...... 那也太遷強了......吧....

    回覆刪除
  5. 抱歉砸了大家的心情........

    回覆刪除
  6. 大甫 乖喔~
    只要努力展現自己的特色和才華就好了
    像阿東一樣
    一定會有人注意到
    會有人...偷偷欣賞你
    一個沒有妹的人 說起來還真沒說服力~
    撞豆腐自殺~ 啊吒
    [] __Drz

    回覆刪除
  7. 呃~~~
    放輕鬆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