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等死。

雲科畢業前幾個月...我像個空殼。
白天癱在床上睡覺,晚上則是攤在電腦桌前。
日復一日。

從入伍到現在,遇到了不少不同的人。
不同的學歷,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想法。
雖然他們如此不同,但他們都有想做的事。

這一點,他們都相同。

從入伍到現在,別人叫我學什麼,我就學什麼。
從體能訓練到計算校正。
即使有些過程不很順利,但也至少學了個底。
學習過程中雖沒有說拼了命,但至少也盡了力。

但最近的九天連續假期中總覺得,我還是沒變。
我沒有目標。
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也因部隊到處南北奔波。
回到家時,我根本...

我覺得很空虛。

不寂寞,但很空虛,相當的不實在。
對於很多事情都提不起興趣,出去玩、打電動、運動、上網...
最近連電動都懶得打。

我能跑很遠,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跑。
看個牙齒、買隻鉛筆。
哪怕是多麼小的事情,只要有意義,我都會用跑的趕到目標。

但我不用跑。
因為沒有一個地方,需要用到自己。
所以,我就不動了。

只是靜靜的等待。
等到盡頭到了,這腐敗的意識才會慢慢醒來。並且移動到下個等待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