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變胖了

如題,我變胖了。

2009-02-08-14-08-29

上面這張照片是前幾天在數位學堂拍的,臉整個是腫到不行。

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話雖如此,但整天待在房間,又因為天氣冷沒運動,

不是睡覺就是吃東西(當然還有看書),這樣搞下來,

隨便算也知道,不會胖才怪。

 

因為放假的關係,學校大餐廳沒開,只能到外面餐廳去吃,

每餐的量都比在大餐吃多。

而且每天晚上都會餓,不知不覺睡覺前吃滷味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了。

滷味的菜色都一樣,泡麵+高麗菜+蝦條+豬肉片。

最後配上一大杯柳橙汁,味道超讚!!

 

網誌打到這... 也不知道該打啥了。

畢竟人胖不是錯。胖起來也不錯。

我知道很多人想吐槽,因為胖起來一點都不好看,給人的感覺會變差。

所以...

 

 

上面那些全都是唬爛的。

過年回台北時我媽給我買了條31腰的褲子,

結果太鬆換成29腰,還是太鬆,最後乾脆加一條皮帶將就。

還是女用的那種皮帶... 短到靠唄。

 

 

本偏筆記結束。

怎樣,我這篇就是要拿來唬爛人。

打我啊笨蛋。

就是因為有一大坨人整天在講體重體重的,才能打出這篇文章。

本來很沒梗的東西,到某些人眼中就變得比神木還粗。

讓人想不亂一下也難。

 

比來比去連重步兵和槍兵都可以拿出來當形容詞,

真要酸的話我就說實在話吧,你就是那個重步兵。

我勒?槍兵?賽辣,真要比我只能算那根槍而已。

 

最近因為讀書的關係,要變得斯文很多,

所以機掰人的事情就留給網誌吧。

 

PS: 照片只是取景的問題罷了,大家也知道用爛手機可以拍出一些特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