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我感冒了...

如題,我感冒了...

至於為什麼會感冒呢?

說來話長...

-------------------------------------------

大概是前天,本人依照慣例在圖書館關了之後去慢跑。

跑完後,由於全身都是汗,感覺很差。

就依照慣例騎著小黃到外面亂繞,讓滿身汗臭的身體通通風。

也順便買個宵夜。

結狗... 沒感冒。

-------------------------------------------

吹完風隔天 防禦-5 攻擊-10,想說什麼都不想做,乾脆來個大掃除好了。

沒想到這一掃... 導致鼻腔過敏指數到達999%。

直接爆表。

灰塵的攻擊力真他X的超厲害,把鼻腔的防禦直接扣到0。

外加當時太熱把冷氣開到最強,掃完房間後,也就是我該死的時候了。

-------------------------------------------

當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覺得過敏越來越誇張,打開燈一看....

枕頭旁邊一堆比粉筆輝還後的削削....

(碼的我連地板都拖到亮晶晶了,居然忘記枕頭旁邊有一堆垃圾... 天啊)

再加上今天的氣溫降的很誇張,終於....


我感冒了。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