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我睜著眼睛,但只看到黑暗。

開頭... 我已經忘了...

在平靜的晚上,感覺和平常一樣。

最近的我,感覺不到悲傷與難過。

和平常一樣帶著平常的表情度過一天。

-----------------------------------------

我,一直想不起來。

已經持續好幾天了,心中的詞句,只在剎那間綻放。

過了之後,留下的只有空白。

我,還是想不起來。

心中的話,也只能被自己遺忘。

那,為何?

為何乾固的眼框旁,有那道痕跡?

如果空心也會溢出,那,溢出的又是什麼?

我想不透。

然後,聽到了窗外的雨聲。 刷--

接著,輕柔的風穿透了我的軀體,思緒再度沉睡。

我像一具剛死的屍體,靜靜的享受這一切。

並祈禱當我再度甦醒時,能回憶起這份感觸。

--------------------------------------------

我睜著眼睛,但只看到黑暗。

我的眼框是乾的,但臉頰上卻留有劃痕。

我想回憶起過去,但心卻是空的。

即使是一剎那也好,請讓我想起,為什麼我在這裡。

2 則留言:

  1. 你…
    最近還好嗎?
    好像…
    很久沒見了!
    ><

    回覆刪除
  2. 正所謂就和平常一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