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耶~~

總之日常生活狀況和心情那些廢話就先直接過吧,畢竟最近活的實在太完美辣。

其實啊~

當時我也很怕我們就真的這樣大吵起來,

原本是想說唱一下金包銀的歌來搞笑的說...

結果那個時候的TTPlayer 好死不死給我放首春泥的歌,

"那段痛的記憶,落在春的泥土裡。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

重點是之後兩句 "叫做珍惜" 這句。

聽到那邊我整個人甘哪靠杯勒。 超哀傷的辣。

我就一經很珍惜了阿哩哥杯安紙辣?

就因為那首歌,讓偶原本已經極度不穩的情緒隨著音樂起起伏伏、哭的稀哩嘩啦的。

DJ:OK,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雲林某科大陳同學所點播的, 春 泥

所以拉,難怪我會對這首歌有點印象。

原本就覺得這首歌還不錯說,況且最近心情盪到谷底時又聽過,沒印象才奇怪勒。

其實啊,那時候難過是因為嗆我的人是你啊~

如果是畜生嗆我的話,那就無所謂啦~

因為我也不可能會愛上區區一隻渺小的畜生啊,對吧? (畜生對不起)

畢竟被自己所喜歡的人嗆說跟女朋友吵架啊~ 那感覺實在是超機車的辣~

有多機車? 比一千CC以上黃牌機車還機車辣。

總之,除非你主動拿蒼蠅拍把我打死,

不然我可是會跟吉普賽上的蒼蠅一樣黏人的啊,棄之可惜揮之不去說。

啊,不對。

是跟鮮花上的蜜蜂一樣,繞來繞去還是會繞到你身邊的啊~

雖然來日不多,但正因如此我才會更珍惜這段猿糞低~

鳥改吧~?

最後,在附上圖書館閒置的自拍照~

Picture0002早安~Picture0007(笑)Picture0006 (o皿o)Picture0008(O0o)Picture0009沒看過吃拳頭是吧Picture0010吃.... Picture0011吃!!!!!Picture0001 HAPPY EN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