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重返石頭之路

這四年來, 因為加入社團的原因, 得到了不少團隊上的幫助.
也讓我漸漸脫離怪咖的路線.
讓我的心變的太脆弱了, 太容易依靠別人.
三年前的某天, 因為課業上微小的壓力, 曾經在網誌上打了一篇亮晶晶的抱怨文.
今天, 我卻以現幕的眼光看著那篇抱怨文.
那時的我完全不知到感情是什麼, 就算世上的人全都死光光了, 我也不會有一點難過.
就算親人去世了, 也感覺不到一絲的無奈.
硬要比的話, 看一場電影或許更能讓我感動.
這到底是無情還是理智呢?
無知.
不過是無知而已啊. 但我知道我不會哭的比別人多, 所以我是快樂的.
最初的部落隔標題就是, 無知就是快樂.
因為我根本不敢去處碰我的感情面的思想.
如今. 我搞成這個樣子.
許多人會說, 恭喜你, 你變成一個比較正常的人.
但他們有想過嗎? 無知的人根本不會在乎這些東西.
頂多是在發呆的時候覺得, 為什麼要那麼誇張啊... 這種感覺.
======================================================================================================
結論:重返石頭之路,讓自己變回原本無知但無所懼怕的傻子吧.

1 則留言:

  1. 無知
    是一種人
    無知 加 無懼
    是另一種人
    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人
    完全不一樣的人生態度
    處之泰然
    接納
    然後 相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