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嗚喔喔....

現在想一想,我的毛病大概就是愛跟朋友起衝突吧。

從以前到現在,除了高工比較安分,跟我關係還不錯的幾乎都被亂過。


而且話說程式有天分的,腦袋裡面都有一部份不太正常。

像今天也是,吃消夜吃一吃可以莫名其妙打電話去叮別人,叮完後還老遠衝去討打。


有病啊。。。


不過話說每次發生類似的時候,自己心裡總是有一種很期待別人先揮你一拳的感覺。

就算知道事後很難處哩,也不會處理,但當下的心情超亢奮的,根本停不下來。


想到這裡,真的可以確定是有病了。。。。


反正。整個就是很麻煩辣。。。。



搞不好就是因為有絕對不要傷害到別人的想法,遣意識才會有等待機會去殺傷別人的想法吧。

當時根本就變了個人馬。。。。。

事後就算馬上回過神,但早就來不即的說。

只能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回家繼續吃我的宵夜。。。

之後才發現手腫超大塊的。。 (痛)

我這種連一點小傷都會哀哀叫的怎麼會莫名其妙去攻擊牆壁稿的手腫起來說。。。

搞不懂自己。。真的。。。。(冰敷)

1 則留言:

  1. 冷靜冷靜
    很多事只要讓自己放空一下
    就可以得到不一樣的FU喔~~~
    很期待你的未來...
    因為我覺得
    積極的你,一定可以成就大事業
    ^0^期末考加油~~最後二天的衝刺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