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對錯

很久以前.....

我很幸福, 所以我不需要答案.....

也不想要改變....

甚至想像這可以到我畢業也沒問題.. 甚至更久.. 更長遠......


-----------------------------------------------------------------------------------


十天前...

爆了.

為了防止自己的怒氣驚嚇到別人.

開始尋找處理的方法.


七天前...

為了自己所犯的錯, 而道歉.

並繼續尋找方法....


四天前...

找到了最好的方法, 並開始執行.

但沒想到才隔一天. 我又爆了.


三天前...

為了不讓任何人受傷. 也為了我自己.

我決定使出最後的手段讓我安靜下來.... 以免再度傷到別人....


今天... 我突然發現.....

不管是過程還是結果....

我都一直在傷害別人....

持續不斷的....

從來... 沒有停止過......


而我所接受的機會....

卻沒有因此而中斷....


我是個遲鈍的人....

一直到今天才發覺....












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就是我一直想避開的....










到底要怎樣才能變的更強呢.....

我想幫別人啊.......

不想害別人啊......




今天看到你如此冷淡的回應.

不管是生我的氣....

還是了解我的作法.....

都謝謝妳..... 因為只有如此才能讓我擺脫感覺的束縛.....

3 則留言:

  1. 加油阿~~~
    我相信你做的到的1!!
    朋友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嗯嗯~
    很感謝許多在我週遭的朋友支持著我~ (真的很多)
    超感謝的剌~
    只能說有你們在真好.
    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真的.

    回覆刪除
  3. 加油~
    其實你幫了很多人的忙~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再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