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據說.

只是個會擦車和修電腦的少年啊我.................................
心酸ㄟ..... 馬的真是超心酸的.............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悠哉悠哉的好~~~~
近期狀態: 悠哉 / 心酸 = 9 / 2
等到哪一天變成 1 / 1 的時候, 我大概會邊騎小黃邊網路旁的店面開槍吧.............. (然後磊纏)
無聊時的心態:有個人說話是不錯啦...... 可是..... 哪裡會有那種人啊...... 真是的.... (酸)
忙碌時的心態:啊啊啊...... 就跟你說快忙死了還要騰出時間來..... 搞些有的沒的... (那就陣亡啦....)
以下為生活週遭的生物對我所提出的建議與結果.
什麼??? 搞聯誼?
用聯誼來攻擊宅自輩的傢伙是很容易Miss的啊...........
打工嗎......
沒考慮...... 在下有錢沒時間..... (打我吧)
啥..... 打扮??
我連這顆頭梳不好還搞什麼打扮.......... 死心吧.
講話????
不是吧.......... 我可是那種一句冰涼兩句結凍三句有口臭四句脫肛致死的那種角色啊......
用MSN嗎.....
嗯.... 可以考慮... 但是, 個人在網路上會變的智障起來. (本性.) 然後見面時反而會顯的更糟糕.
所以結論是. CS 已經打膩了...... 還有別的嗎.........
卡通也好電影也好, 隨便都可以啦. (考試密集更好)

1 則留言:

  1. 教我控制ㄅ~這也算一個
    大慨下禮拜~
    宅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