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嗯..... 把一些智障的東西記錄下來好了.....

同學B 說: 很無聊唷~!?
同學A 說:準備睡覺去~
同學B 說:你應該缺一鋁棒一跟
同學A 說:不缺.
同學B 說:ㄏㄏ
同學A 說:我旁邊剛好有伊跟, 缺瓦斯槍x1
同學B 說:那是時的用一下 手榴彈一顆
同學A 說:成本太高~ 沒質感
同學B 說:喔. . . 瓦司統一瓶
同學A 說:嗯...... 太粗操
同學B 說:ㄟ. . . . 黑炭幾根
同學A 說:沒有Fu
同學B 說:你缺一個媽媽 或是一個阿罵
同學A 說:不缺.
同學B 說:當他碎碎念~~
同學A 說:缺個老公, 就你了.
同學B 說:你就. . . . 阿~~!!
同學A 說:決定了
同學B 說:去洗屁股~!! 快去~!!
同學A 說:我的下半O就交給你了
同學B 說:記得買潤滑油~~!!
同學A 說:靠腰喔...... 真的給我回...
同學B 說: 配合度很高的~!!
同學A 說:吐曹也吐的的有品質一點美....
同學B 說:你要什麼姿勢~~!!
同學A 說:不用了...
同學B 說: 收費貴一點而已
同學A 說:還收費喔....
同學B 說:保證好用~!!
同學A 說:用什麼啊.. = =
同學B 說:用過都說讚~~!! 你想用什麼就什麼囉~~!
同學A 說:用過什麼鬼啊... 不是吧...
同學B 說:是阿~!! 專業的哩!
同學A 說:是也得不是啊.
同學B 說:用鋁棒也OK押~~!! 只要你願意~!!
同學A 說:願意點在哪...
同學B 說:狼牙棒都可~!!
同學A 說:過時啦~ 我要碳纖維的
同學B 說:沒聽過~老套最有效
同學A 說:速喔...
同學B 說:恩恩~~!!
同學A 說:啊啊.............
同學B 說:我會家點辣椒降~
同學A 說:= ='" 要幹麻啊...
同學B 說:看你押~ 要放哪就放哪~~!!
同學A 說:...放.............
同學B 說:恩
同學A 說:所以, 晚安吧少年
同學B 說:哈哈
同學A 說:後會有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