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21

抱歉喔.
我已經沒有任何心思放在你們那邊.
不接受我的辭退. 也不想想我留著的原因.
那就只好掰掰啦.
我已經被搞成這樣了, 還想怎樣? 恩...應該說..... 還能怎樣......
在這樣下去, 明年我就會校友的身分參加你們的活動了.... OK?

3 則留言:

  1. 那就好好用功吧寶貝怡甫~
    因為我也差一點點被21!差兩個學分!
    雖然降子說還是並不會給你有任何幫助!
    只是困惑的是這學期我並沒有付出社團太多!
    還是降子的結果!
    怡甫加油辣!
    你不會變成校友的!
    沒關係辣!不常回來也沒關係阿!
    反正我也沒多熱衷!醬子說對嗎???
    喝呵!加油吧!
    三年級四年級應該不太可能再被21了吧!
    所以GO吧!加油!
    幹勁10足!︿︿

    回覆刪除
  2. 做你想做的!!

    回覆刪除
  3. 你一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兩邊都顧好~~只是難並不是做不到唷
    但是重點是
    大家都會尊重你的...
    有空要常回去看看他們就是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