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回顧硬碟.....

看著以前做的個人網頁.....

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傷心的感覺..................







直到現在.

我還在想........





去年暑假結束時在想的事情.......








時間過去了....


我.....










在幹什麼啊.....









都說好要考回台北了.............


眼睜睜的看著.....




美好的...


前途............





被砸在我手裡.....





可能是因為常用電腦的關係....



過去一年的所作所為.....

全都可以從電腦上看到事情的痕跡......










這是.... 發自內心的懊悔..........

感覺就向深淵一般....






能夠壓碎人心的感覺....

2 則留言:

  1. 是我害了你,當初一直要你來
    下學期你給我的感覺,墮落居多...
    功課沒考好...
    單一件事情做好
    其實我也是這種人 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情的人
    也想好好讀書 超想進前10名的
    但我有責任 要在社團
    我願意
    每個人手都漸漸往後伸了
    越來越遠 只留下一句 加油!!
    爛攤子而已ㄅ~

    回覆刪除
  2. 引用功夫的台詞...

    能力越大. 則任就越大.... 你避不了的.

    該怪在你身上嗎? 也許該.

    但是整體來看的話.

    應該是相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