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要去斗六了....

下個星期就要回雲科準備開學了.....

啊啊啊....

我還想繼續呆在家裡啊....
只有睡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我才能安心睡覺啊....

而且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帶鳥回去.... (鸚鵡 還沒買)
如果要衝課業的話根本就沒時間去顧到他們啊啊啊啊啊....

社辦的電腦有點想搬回台糖又不太想搬回台糖....
如果搬回台糖, 那就一定會浪費一堆時間在電動和BT影片上.
如果不搬回台糖, 為算機的程式又很需要電腦來練習....

不過...

新年領了好多紅包啊.....
多到人都機車起來了啊.....

反正只是拿爽的....
還不都存到銀行裡, 以後再用, 近期還沒有想買的東西.... (應該是從來沒有想買的東西吧...)

4 則留言:

  1. 也太囂張了吧~~

    請客啦~~^^

    回覆刪除
  2. 哇靠...那麼多錢
    拿來當我團教練入團講課的薪水
    是不是在時間上就這麼剛好勒
    給薪水吧 孩子

    回覆刪除
  3. 給忍某:

     壓歲錢可不是這樣用的啊....

     那要怎樣用呢.?
     當然是....




     拿來拍照的啊.




    某燈籠:

     歹事啦(台), 我只能請傲笑連啊...
     因為我跟他賭我不會被21賭輸啦....

     (你的回應真是超迅速的勒...)

    回覆刪除
  4. IF你的照片.......
    可以再三八一點!還拿錢在照相咧!瘋了!

    回覆刪除